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做金牌店长 享盛世共赢

做金牌店长 享盛世共赢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1:47   浏览 N 次  

  “做金牌店长享盛世共赢”,近日圣夫岛(南通)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首届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来自于全国各地圣夫岛家纺终端的店长参与了本次的会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培训会议上圣夫岛家纺公司董事长黄惠标先生发表欢迎致辞,对公司的发展及各位合作伙伴寄予了厚望。黄总指出:圣夫岛从2001年创业至今,走过10年风雨历程。10年来,圣夫岛从一家作坊式企业发展成为中国家纺行业的知名品牌,有赖于各位亲爱伙伴们的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新的发展时期,圣夫岛家纺如何保持竞争优势,如何成为世界级领先的科技家纺企业,黄总认为核心一个是人才,一个是企业文化。而企业文化的对象是人,因此,归根结底是企业文化。21世纪是品牌竞争的时代,品牌的背后是文化。谁拥有了适合企业特点的强势的企业文化,并具有强大的执行力,谁就会成功,就会立于不败之地。黄总号召各位伙伴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实现圣夫岛人共同的使命和愿望为奋斗。

  为实现本次店长培训会高质量的顺利召开,公司精心准备了2个多月的时间。公司邀请到中国家纺门店实战培训标杆人物著名讲师王建四老师亲临教学讲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终端建设与经营展开,针对现在家纺终端普遍存在的问题逐一解析,分享销售技巧,规范店面管理理念及制度,旨在帮助提高各终端经营管理水平,提升销量,从而提升品牌的综合竞争力。

  针对现有各终端店员掌握公司企业文化知识及产品专业技能水平参差不齐,公司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知识培训,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公司的发展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及管理制度等一系列企业文化知识,为快速提高学员产品专业知识,公司采取授课讲解、实践互动环节、课后复习巩固环节、书面考试及现场考评环节取得了高效率高水平的成果,各学员的产品知识水平及技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

  “做金牌店长 享盛世共赢”,金牌店长特训会课程安排紧凑有序,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讲师与学员互动交流,达到很好的教学效果,各学员从中学到宝贵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践销售中去,将实现终端销售业绩的新高潮。(金鑫)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