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驴肉火烧!!

驴肉火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6:43   浏览 N 次  

  动车是他妈快!

  从北京到了河北的省会,石家庄这个大农村,越发的想念那个让自己又爱又恨的成都了。

  还是言归正传吧,我和雅禾就这样认识了,也慢慢的熟了起来,见面自然也就说话更随便了,时不时开开玩笑,因为雅禾的魅力原因,老子把自己的公跑硬是按了个后座,这样就可以有机会送她回家,但每次都是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超市门口,从来不知道她具体住哪,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可能她也感觉到了我的心思所想,直到有一天,她去我和同学租住的房子去,大家一起做饭,席间喝了不少的酒,在这要说明一下,偶是在高3时才开始喝酒的,而且不是主动地,而是被我老娘逼的,为的是不失眠,睡觉质量高,但,问题是当我考上大学后,老娘才发现,家里的酒已经让偶喝的差不多了,很多的空瓶,就是这样,偶的酒量直线上升,很少醉过,最多是喝多了话多,再就是像高3时一样,倒头就睡,那个香呀!!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我同学就去睡了,这厮和偶不同,相当南的中国人,比很多人幸运的是人家是起床就是海景,因为人家的家在三亚,所以呢,这厮不喝酒的,而且喝酒就过敏,之前有一次,这厮失恋,拉了老子喝酒,当老子睡了一觉了,才发现这厮还没睡,在往自己身上抹花露水,那身上可是大块大块的红斑呀!!惨不人睹啊!所以老子倒头就睡,因为人不睹嘛!!

  所以呢,就剩我和雅禾两个人。大家聊了很多,聊的啥都忘了,但雅禾是很大方的女同志,所以啥色(shai3声)的话都说,然后夜深了,她也没说要回去的话,然后她提议玩牌吧,我当然答应了,虽然玩牌从来没赢过,然后就玩了最简单的抓小偷,当然了,在成都,玩啥牌都是要有输赢的,一般就是钱,大小不同,老子可能那么低俗,所以我就说“我们不打钱,你输了我亲你一下,你赢了你亲我一下~~~”,说这话时老子心跳200,没想到啊,没想到,雅禾居然答应了,可能真喝多了吧,然后就玩,反正老子输赢都有甜头,玩呗!!就这样,老子一直在赢,打着打着老子都奇怪,老子从不赢牌的,怎么今天把把都赢??难道是老天的安排??赢的实在太多了,老子胆识越来越肥,就说,我先攒着,玩完了一起算,就这样,老子还是连赢20多把,大家都玩累了,躺在了床上,然后偶就提议“我能不能把攒的换成亲一下嘴呢??”心跳250. 上帝呀!!你太善解人意了!!当我刚说完,雅禾就压在了老子上面,一个吻,很长很长,这时候老子脑海里把所有的男优的动作复习了一遍,当我决定要采取行动时,雅禾使出了我所熟知的女优动作,我唯一还记得的两件事就是,一,雅禾衣服脱了我才看到她的豹纹内衣,当时有种当猎物的感觉,二呢,就是雅禾在KJ时帮偶治好了偶的包皮过长,方法很简单,就像吃火腿肠那样,把皮拉了下来,不过,那感觉就像把皮筋套在JJ上,很紧那种,有人感兴趣可以试试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