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吴世群:上海圣夫岛纺织品科技家纺公司董事

吴世群:上海圣夫岛纺织品科技家纺公司董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1:47   浏览 N 次  

  

  上海圣夫岛纺织品有限公司为英国圣夫岛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的总代理,公司拥有一流的家纺产品设计队伍,采撷了国外时尚、健康、绿色的设计元素,产品符合了中国消费者生活居家的需要。

  上海圣夫岛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科技企业。圣夫岛一直致力于高科技纺织产业前沿,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在卧具饰品领域的研究开发上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完备的科研和生产体系支撑下,圣夫岛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成功的实现了多元化经营。

  目前公司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产品远销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北、山西、天津、北京、深圳、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省份、市,均受消费者好评。其质的轻柔、保暖、透气、耐洗等各项指标均打破传统款式。“圣夫岛”公司拥有国内较高水平的研究开发体系、生产制造体系和市场营销体系,整体实力已飞速提升。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朝着多元化、规范化、规模化、集团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诚信谦虚、务实高效”是圣夫岛的企业精神。本着以服务民众高品质生活为己任的宗旨,圣夫岛人将始终不渝地坚持自己的信念从消费者的需要着眼,以自己的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民众创造精彩生活,为社会诠释圣夫岛时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