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圣夫岛家纺首届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

圣夫岛家纺首届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1:46   浏览 N 次  

   “做金牌店长 享盛世共赢”,12月16日圣夫岛家纺首届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来自于全国各地圣夫岛家纺终端的店长参与了本次的会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这样一个销售旺季, 圣夫岛家纺仍组织这样一次针对终端店长的培训会,足见该品牌对培训的重视。

  据 圣夫岛家纺营销总监许光东介绍。本次店长会议培训会议,在对培训老师的选择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最终选择了终端零售业专家式培训老师王建四老师,并与王建四老师达成了战略性的合作。

  家纺行业的品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看来谁能掌控终端业绩提升的砝码;谁能将终端业绩提升工作做到实处;谁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掌握了主动。

上一篇:黛富妮-婚庆床品 下一篇:笑傲商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