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品牌荟萃中低档销量大---温州家纺《一》

品牌荟萃中低档销量大---温州家纺《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2:42   浏览 N 次  

  市场:品牌荟萃中低档销量大

  岁末年初,温州街头的家纺市场生意红火。经过多年苦心经营,温州家纺市场已初具规模,近年呈蒸蒸日上态势。

  目前,温州家纺市场云集了大量国内外品牌。温州金泰服装市场,设立了专门的家纺卖场,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有江苏圣罗兰,温州盛宇、良辰、水星,及台湾戴富妮、上海嘉家梦、深圳典雅、广东康怡等上百个品牌。

  温州的郑世隆寝饰,是温州规模最大的品牌连锁店,经营的品牌有惠谊、卡帝乐、堂皇、菲妮芳、南方、梦娣亚、梦特娇、宝松、卡撒天娇、干百度、巴布豆等十多种知名品牌。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品牌所占市场份额几乎是相同的。

  在温州五马街唯一一家家纺产品专营店――永浴五马商场,记者了解到,商场二楼的江苏圣罗兰、三楼深圳雅迪等品牌的床品十分畅销。据介绍,这里500元至800元左右的床品套件是最有市场的。

  在各大超市,家纺产品以低档品为主,价位一般为100元左右。据介绍,家纺品牌很少进入超市,如温州最大的好又多超市,以前也经营维科、博洋等中高档品牌,后来由于费用高、程序烦琐等问题,这些品牌都先后退出超市。目前,超市床上用品的产地大多是杭州、南通等地,其消费群体主要是工薪阶层与打工族,但这个消费群体绝不可忽视。据调查,超市占温州家纺市场份额的20%,与专卖店的市场份额基本相同。

  据了解,全市家纺生产企业已达到几千家,床上用品产量逐年攀升。有关数据显示,2002年温州床上用品产值10亿元左右,出口创汇4000万美元左右。国内市场多注册台湾、深圳、上海品牌,出口产品则多以贴牌形式走向国际市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