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上海康虹纺织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

上海康虹纺织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2:26   浏览 N 次  

  小Q提示:每天投递20份简历以上,就可能得到一次面试机会,加油申请吧!

  

  

  财务主管

  上海康虹纺织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简介>>

  公司行业: 服装/纺织/皮革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公司规模: 150-500人

  发布日期: 2009-07-19 工作地点: 上海-普陀区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五年以上 外语要求: 英语 一般 学 历: 大专

  薪水范围: 2000-299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财务经理管理财务部日常工作。

  2、对财务数据进行有效分析,有效监督财务财务各项工作流程。

  3、编制财务费用预算、成本核算与控制。

  4、负责日常帐务处理并指导进行仓库、门店的帐务工作。

  任职资格与要求:

  1、30岁左右,财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财务常用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软件。

  3、有工业企业会计工作经历,熟悉商业会计工作流程。

  4、熟悉上海市财税法规。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mativation@163.com

  『 收藏 』『 推荐给朋友 』『 该公司其他职位 』『 打印 』

  

  

  

  上海康虹纺织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家用纺织品企业。公司自创简约、时尚、典雅、温馨的“康虹”、“嘉梦宝”两大品牌。公司现有员工三百多名,厂房四千多平方米,具有国内一流的成套加工设备与工艺技术,拥有各类中高级人才(管理、设计、营销),产品覆盖家纺五大门类,上百个品种。以中高挡产品为主的“康虹”品牌以及以大众经济型产品为主的“嘉梦宝”品牌已深入国内大部分地区,年销量近亿元。

  在发展的历程中康虹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以提倡温馨、健康的企业文化为宗旨,以积极进取、努力开拓、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导向,无论在人才的选择上、还是在经营的理念上都充分体现了这一精神,并且赢得了员工、消费者的肯定与青睐。

  由于公司发展良好,规模不断壮大,故诚邀有志于家访行业的有识之士加盟我司,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公司网站:http://www.koho.net.cn

  地 址:普陀区曹杨路1605号2楼

  

  邮政编码:200333

  联 系 人:王慈英

  电子邮箱:yven@koho.net.cn

  在线联系:旺旺(淘宝版)ID:1168027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