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深圳家具团购也疯狂手工藤制家具反季节热销

深圳家具团购也疯狂手工藤制家具反季节热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2:42   浏览 N 次  

  家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松原人才。http://www.jiajuwang0438.com/产品日益丰富,消费者选购产品的渠道也日益多样化,以往在汽车和房地产领域盛行的团购模式如今也在家具市场流行开来。由于可以获得在家具卖场和家具专卖店单个购买无法比拟的价格优惠,家具团购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与此同时,由于消费者青睐有加,家具团购也吸引来众多专业团购网站、家具工厂和家具卖场的参与,从而使家具团购异常火爆,动辄上万人参与的团购案例屡屡出现。

  一直以来,分散式购买是消费者选购家具的主要模式,但是随着团购风潮的兴起,这种分散消费模式正受到挑战,能够获得更低价位的团购则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深圳五星团购网家具团购中心的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消费者中,有超过8成的人表示曾经参加过团购。

  已经在家具团购中获益的吴小姐告诉记者,她前不久刚搬新家,家具都是以团购的方式买的。所在小区的十几家邻居跟随五星团购网一起参加了金海马的家具团购,她一共买了近3万元的家具,节省了5000多元钱。不仅如此,团购带来的好处还有商家免费赠送的许多小商品,这些小商品又都是家庭必需的,所以算下来又省了一笔。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吴小姐对团购很是推崇。

  消费者刘先生说:http://www.jiajuwang0438.com/松原人才网"现在有一句流行语--省钱才是硬道理,团购买东西更便宜。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涉及到的问题太多,作为个体,几乎不可能把方方面面的问题都搞明白。而团购可以利用集体的智慧,再借助专家的经验,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交易不公平和低效率等问题。"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在一些专业团购网站、家具卖场的推动下,深圳的家具团购进入了一个火爆的时代。

  日前,五星团购网瞄准深圳市区多个小区纷纷交房、装修与购买家具比较集中的情况,及时举办了一次"家具万人团购"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

  上周日,深圳最大的家具卖场金海马世博国际家居首次联手该市最大的团购网站五星团购网开展的家具团购销售勇破千万元,以1分钟销售2万元的"深圳速度"震撼了家具业,也震撼了深圳各大家具卖场们的神经,这也是深圳市历年十一月家具销售量最高、出货量最多的一次团购活动。

  另据记者了解,国内一些家具连锁销售企业也都会定期与大型网站联手推出团购活动。消费者通过在网上登录报名注册,收到参团短信后,就能成为团购成员。而团购时间一般是在周日,消费者持团购成员证件进场采购。深圳一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周日设置团购专场,不仅避免了影响消费者工作,还能大幅提高销量,是商家和消费者的双赢策略。而参加团购的消费者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价格实惠,还能享受到商家提供的超值奖品、礼品、免费团购大巴之类的超值服务。

  据五星团购网的负责人谢红梅女士介绍,五星团购网将于11月21日与深圳龙岗江辉和南山世纪香江的家具卖场联手举办2010年冬季深圳家具火热团。http://www.jiajuwang0438.com/松原招聘信息。此次的团购会全场家具最低3折!直达家具价格最底线,报名签到就有好礼送给你,免费车接送,中午免费点心饮料,购物满2000元团友均可免费获赠食用油、大米、名牌电器等!更有心动的超级免单大奖等你抽!

  除了家具卖场组织专门的团购活动、设置团购专场外,一些家具厂还常组织工厂团购活动,方便消费者。消费者如果想参加工厂团购,可以选好产品后在团购网上登记,在网站提供的团购信息登记表中留下联系方式和选中的产品型号,等到购买该类产品的消费者达到一定数量时,网站就会电话通知消费者前来团购,并设有专车接送。如此,就能获得工厂提供的超值优惠了。

  日前,记者走访家居卖场发现,虽然气温逐渐降低,但藤制家具却呈现一派反季节热销的火热场面,在欧亚达、红星美凯龙等卖场还出现了藤制家具的专卖区域。

  一位多年销售藤制家具的经销商告诉记者,纯手工制造是藤制家具热销的最大卖点。此外,藤制家具在品类上也非常丰富,桌椅、沙发、茶几、床、衣柜、梳妆台、鞋柜、灯具等一应俱全。

  纯手工制老少皆宜

  业内人士指出,藤料的原始加工程序相当繁复,要经过煮、干燥、漂色、防霉、消毒杀菌等工序处理。藤具经过严格加工处理后,具有柔韧性好、透气性强、质感自然、手感清爽、舒适别致、符合人体力学和工程学等特点。相对于板式家具,藤制家具不含甲醛,没有污染,http://www.jiajuwang0438.com/松原招聘。倡导简朴、自然的生活,是家具中的环保产品。

  选择藤制家具的消费者大都青睐其独特的自然雅致及适于家庭使用的环保性。据欧尚宜人藤木家具销售人员介绍,以往钟情藤制家具的多是中老年人,如今购买藤制家具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

  独具韵味色彩相宜

  走访中发现,藤制家具摆脱了以往单一的产品形象,从选料、工艺到设计、制作都与传统记忆中的藤制品不同。除了实用性,设计师更多强调了艺术性,并赋予藤制家具独特的中式韵味,一些简约、编织精细、造型典雅别致的藤制家具走向市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记者在欧尚宜人门店看到,一款藤制床线条更加简洁,方正的床靠和床身,搭配三组高低藤制组柜,显得与众不同。

  除了独具韵味、产品种类丰富,藤制家具的色彩也更加丰富。在欧亚达南开店藤制家具展示区,淡黄色、白色、绿色、褐色、白绿相间的藤制家具非常醒目。据美雅迪藤木家具设计师介绍,藤制家具在选择时色彩的搭配非常重要,当空间色调为深色时,应选购咖啡色和深褐色的家具,坐垫、桌饰布的颜色应挑选色系相近但不太深沉的颜色,如浅褐、咖啡色。浅色的居家空间,则可以选择中性色或其他颜色的藤制家具,适宜搭配颜色较花俏、色泽明亮的坐垫或布饰。

  藤比木贵做工精美

  与同类木制家具相比,藤制家具的价格并不低。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藤制家具大多采用印尼藤,而上等印尼藤再加上手工编织及设计,价格不菲。记者在梦娣亚藤木家具见到,一款将布艺、木与藤相结合的藤制沙发,售价达2.3万元,与高档皮质家具或品牌实木家具持平。

  据业内人士介绍,市场上的藤制家具因印尼藤等级及做工的精细程度不同,价位会有所差异。目前,藤木结合家具因做工精美、结实耐用价位最高,http://www.jiajuwang0438.com/松原招聘网。全藤制家具价位略低一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