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南通DHL :高龄妈妈为产子换遍全身血v7AB

南通DHL :高龄妈妈为产子换遍全身血v7AB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9:22   浏览 N 次  


该院医护人员即时为患者实施剖宫产,生下一个健康男孩,但王女士被诊断难堪治性产后大出血并呈现失血性休克,须要立刻手术。据医院方先容,一个正凡人的血量在4000到5000毫升,南通DHL,而在4个小时手术时光内为王女士输入了6000毫升左右的血量,相称于为王女士全身换了一遍血。经过医务职员3天的精心救治,她终于化险为夷。图为王女士产下的7斤多男婴,小轿车遭两辆货车夹击起火燃烧4人死亡(组图)。

35岁的王女士怀孕已38周,9月14日她坐公交车从安徽赶到南京看望受伤的丈夫,www.0513bm.com。一路平稳3个多小时终于见到丈夫,随后王女士忽然觉得腹部痛苦悲伤难忍。丈夫匆忙将妻子送到中大病院,经由检讨发明患者胎膜早破,www.ntdhl.info。

目前母子健康


杜恩 晓红 文/摄

点击查看更多出色网友贴图 社会图片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