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广东康虹医药有限公司-美工

广东康虹医药有限公司-美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7:14   浏览 N 次  

  小Q提示:每天投递20份简历以上,就可能得到一次面试机会,加油申请吧!

  

  

  美工

  广东康虹医药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简介>>

  公司行业: 制药/生物工程 医疗/护理/保健/卫生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公司规模: 少于50人

  发布日期: 2009-07-16 工作地点: 广州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一年以上 学 历: 大专

  职位描述

  1、美术或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设计工作经验;

  2、能熟练策划设计、对企业宣传手册、样本、产品包装有独特的设计水准;

  3、有独创设计理念,能独立完成各种平面设计工作,;

  4、有上进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和理解;

  5、能熟练操作各常用设计软件,能操作三维软件更佳,完稿迅速,耐心细致

  『 收藏 』『 推荐给朋友 』『 该公司其他职位 』『 打印 』

  

  

  

  广东康虹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通过 GSP 质量检测的达标单位之一。公司主要代理经销各类新、特、名优药品。其中有知名企业“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过敏性鼻炎首选用药”珍德”,及进口药品:“瑞士伊伯萨生化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纯度的尿源性FSH(福特蒙TM ,注射用尿促卵泡激素,Fostimon),新品种的注入,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新管理模式的尝试,使公司更灵活地适应市场的发展。公司再一次焕发了青春,准备再一次的腾跃!

  公司本着信誉立业、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精诚服务的经营宗旨;商品合格、服务满意、信誉保证的质量方针。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药品质量、良好的客户信誉、灵活的经营方式在广大客户和国内外各大医药厂商的合作中树立了很好的企业形象。康虹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公司“合作始于信任,声誉彰显实力”的企业精神,重质量、重信誉、重服务,为使公司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医药企业而奋斗!

  我们倡导“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科学管理,勇于创新”,康虹期待您的参与,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公司网站:http://www.khpharm.com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邮政编码:510070

  联 系 人:黄小姐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