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原料 > 华泰B11好评如潮 柴油轿车将迎爆发式增长

华泰B11好评如潮 柴油轿车将迎爆发式增长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7 06:36   浏览 N 次  

早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时,华泰B11的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以及主流媒体的目光,而其所搭载柴油发动机的举措也同时得到了广泛的赞誉,在本次车展上,华泰汽车首次亮相的华泰B11就收获了以新浪汽车、搜狐汽车以及太平洋汽车网等主流媒体所评选的主流媒体奖项,知名媒体人更是盛赞华泰B11为自主品牌的跨越式发展指明了全新的道路。

2010年底的广州车展华泰B11正式定妆并在随后的12月28日震撼上市,超高的配置以及安全性以及柴油发动机等多方面亮点让这个中国汽车市场新生儿瞬间又站在了众人热议的风口浪尖。这款车型在2011年1月的年底评选中又获得中华网“2011年度技术创新车型”以及搜狐汽车颁发的“动力满意度冠军”大奖,同时,在全国多家主流平面媒体当中,华泰B11也获得了多个奖项,十年磨一剑的华泰汽车终于在2010年底“拔剑出鞘”迎接考验。

“级别之上”打造首款B+级柴油中高级轿车

华泰汽车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正式吹响进军轿车市场的号角。华泰汽车以“级别之上”诠释B+的车型概念正式推出了华泰B11这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中高级轿车。

这款车采用了欧洲流线型设计思想,线条洒脱流畅,外观造型大气尊贵又不失活力与优雅。作为华泰汽车十年合资造车的精华和全球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车身采用全新的“U盾”设计理念,欧洲经典U型超大散热格栅、U型一体式引擎盖与U型LOGO浑然一体,整车线条洒脱流畅,尽显大气尊贵。而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3mm、1852mm和1511mm,以恢宏尺度营造出超大的舒适空间,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

“作为一款B级车,准确地说,应该是B+级,华泰B11的豪华配置早已达到了C级标准,所以我们把它称为‘级别之上’。”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在华泰B11发布现场如是说。华泰B11同时还是国内首款装配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TIVI的智能轿车,该系统可以通过3G网络服务,可实现在线视听、咨询查询、网络社交、车载办公、智能导航、预约保养等功能,让车主享受无线互联的乐趣与智能服务的便利,这个系统集商务、娱乐与一体给华泰B11的商务气息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泰B11是国内第一辆融合了国际领先技术的智能轿车,将在汽车智能化、娱乐化以及网络化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有业内专家表示:华泰汽车这种极具前瞻性的举措不仅贴合了未来汽车发展的潮流,而且必将推动全行业科技运用的进程。

华泰B11按照欧洲五星碰撞标准设计开发,高强度车身、带TCS牵引力控制的ESP动态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多方位安全气囊组等各类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给驾驶者提供了极大的安全信心。

在动力性上,最值得称道的是华泰B11装配的2.0TECVTM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2.0TECVTM搭载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独具特色的CRDi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使超高压的燃油通过电磁阀精确的控制直接喷射入汽缸,使柴油雾化更彻底,燃烧更充分;并具有多次喷射的功能:预喷射少量燃油与高温空气混合预燃,二次喷射的大量燃油借势迅速进行充分燃烧,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使排放更加清洁。在装备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技术与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技术的同时,华泰B11 2.0 TECVTM升级版还增强了多级催化转换器装置和发动机噪音抑制系统。新增加的多级催化转换器装置,可以有效减少废气排放量,堪称“能效之王”。

国内柴油车市场前景广阔

根据J.D.PowerLMC公司曾发表的一项有关轿车销售数量的预测称,柴油车的比例到2015年将达28%.柴油车的销售在欧洲以外地区将增长60%左右,全世界柴油轿车销售数量预计将从2003年的1250万辆增长到2015年的2700万辆如果到时候中国柴油车的保有量能达到欧洲轿车保有量中柴油轿车30%的水平,那对中国柴油轿车市场来说,也将是天文数字。

国外早已对柴油轿车习以为常,在欧洲乘用车市场,柴油动力已经和汽油车平分天下,然而在国内,柴油车却始终无法打开局面。出现这样的情况,根本原因是中国汽车业发展的落后,没有掌握先进的柴油动力技术,拿不出欧洲市场上那样高品质的柴油汽车,这使得消费者对柴油汽车的认知停滞不前,认为柴油发动机都是用在卡车、大客车上,噪音大、启动难、尾气多,不适合乘用车。

“技术强大的B11,将开创一个省油高效轿车柴油化新时代!”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掌握最先进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将成为未来绿色柴油轿车市场的制胜关键。华泰汽车集团自建立伊始,就始终专注于柴油动力,几年的发展使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

在遭遇了“油荒、环境恶化”的时代背景中,华泰汽车就像是一个经历了风雨的成熟男人,从容淡定的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国内柴油轿车市场已经实现了政策支持、发动机技术突破以及发展理念改变的三大突破,这预示着快速成长的国内轿车领域将迎来全新的柴油化时代,中国的柴油车市场也将如雨后春笋般繁荣起来。而柴油市场的元老——华泰汽车集团将以自身的发展优势和执着的柴油新主张,与各汽车厂商一起迎接中国柴油车市场的春天。

本文转自华泰汽车,云南华泰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见,请点击: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