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原料 > 观澜城邦2期1批次排号进行中

观澜城邦2期1批次排号进行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8 22:47   浏览 N 次  

  5月15日,位于洪雅青衣江南岸观澜城邦2期1批次排号活动盛情启幕,外展活动、花车巡游、乐队表演等,迅速拉动洪雅全城关注,据统计,当日排号88组,再掀观澜城邦项目受捧热潮。

  由嘉进进行策划顾问的观澜城邦项目位于洪雅县青衣江南岸,占地268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是洪雅乃至眉山的超大型复合社区代表,坐拥1.3公里壮阔城市江岸线,占据稀缺资源,泛欧式建筑群,立体园林,临江别墅,多层花园洋房,高层电梯公寓多种建筑形态,以全新城市区域地标屹立在洪雅青衣江南岸。

  据悉,观澜城邦2期1批次将于6月中旬正式开盘,推出房源面积区间为81--200平米,现办理验资排号登记入会手续,预交2万元定房款,开盘按排号顺序选房。

  

上一篇:城邦风云(四)第二章 下一篇:宏远情结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