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原料 > 故事会

故事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9:13   浏览 N 次  
电风扇的力度sgehgd

当男人为了荣誉而战,这绝不比一怒为红颜拼命的血腥少,并且更加惊世骇俗。这就是新疆全场赢广东33分、广东半场赢新疆31分的耻辱纪录让人昏眩间便浮沉起伏。

新粤LV批发第四回合,新疆生还是广东死,到时候了。

当广东没有选择余地,李春江及他的弟子一上场便采取紧逼防守、速度还击、切断对手内外线链接攻击,就这样看似很简单的变阵将新疆打蒙、最终新疆蒙打了。现场宏远DJ王佳在昨晚有一句给力言---这里是东莞、不是新疆。是的,那枚“魔戒”在不少球迷绝望中复活了,场上王仕鹏那闪烁的眼神透着杀人的血红,他们为金光熠熠的“魔戒”是无比坚定。

本场比赛,李春江将董瀚麟替补杜锋,这让广东的防守伸缩性更快,苏伟或董瀚麟在禁区到外围的交替防守视场变化而动,这真正切断了大巴外线的策应---如你所知,新疆内线空切及外线球的转移、挡拆的轴断了。这才是新疆进攻战术的毁灭。这一箭李春江射得很准、很毒,老蒋并非不能变阵,而是李春江没有给他变阵的机会---一半节便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我不知道老将还有多少阵可变:

第一场,他抱着客场输球的心态赌博杜比;第二场,他低估了一颗冠军的心输给王仕鹏也输给自己;第三场,他让大巴打到禁区,场上球员出现该到的位置打出团队篮球;第四场,他以守旧的方式面对宏远压迫性防守、反击而遭遇了逆流不能所措。

老李用3场比赛真正找到老将的致命点---切断内外线传球攻击、内线移动更快催生防守更快延伸,打出自己快速节奏。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灭新疆仍靠快。

王仕鹏们有着一颗无畏的勇敢的心,一颗冠军的心,他们血债血还的能力无法估量,他们更年轻更有力量、活力,他们代表着中国篮球的主流元素。宏远球员比新疆老人、菜鸟的眼光更毒,出手更快;我一直说当王仕鹏在道上的时候,张庆鹏们还是三好学生。我还说马仔赢了大佬是福气、是骄傲,但是新疆巨浪难掩宏远王朝帝国之艳阳。

魔戒在东莞复活了---我们站在城墙上擂鼓嘶喊,东风吹,战擂鼓,我们从来不怕谁。

佛教故事 最后的胜者,将得到最珍贵的战利品——一枚沾满鲜血的魔戒。为了这不灭的荣誉,那怕地上一抹红,我们也要拼到底!


MarineBio i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staffed by volunteer marine biologists, students, professors, and conservation advocates working to share the wonders of the ocean realm inspiring marine scie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a sea ethic.张学友演唱会落幕 自曝因母亲到来紧张唱歌走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