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原料 > CBA总决赛后的,哥德巴赫猜想

CBA总决赛后的,哥德巴赫猜想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9:13   浏览 N 次  

哥德巴赫猜想(Goldbach Conjecture)大致可以分为两个猜想,前者称"二重哥德巴赫猜想”,也称为"强"。后者称"三重哥德巴赫猜想”,称为"弱"。强与弱之间,难倒了多少天才,又有多少人前赴后继,直到今天,谜底仍在继续。

本赛季的CBA联赛已经降下帷幕多时,国家队的集训也已经轰轰烈烈展开。但是强与弱的话题却仍为人津津乐道,甚至扯出了N多的话题,让人诧异之时,不免猜想,CBA联赛后,还有多少类似哥德巴赫猜想的话题存在。

强者如宏远,在经历一个赛季的磨难后,再次拿到总冠军,8年7冠已经无需多言。加之3000万的中奖,不免让人艳羡。同时6将入选国家队,本来也是情理之中,冠军班底组成国家队有何不可?但也有好事者从中做梗,小兔子的眼睛,总是这样子的。可以想象的是,强者宏远球员受到的无理,恰似天方夜谭般的质疑,还会继续,不信,走着瞧。

相比于强者受到的质疑,弱者的表现,则更显示出了天赋的非凡,天才般的表现,直让“哥德巴赫猜想”的命题都要让他三分。宏远是日寇,宏远是鬼子,宏远是......,对于CBA冠军的亵渎,对于一个国家正规联赛冠军的敌视,让国家,篮协,球迷,教练,球员,情何以堪??难道所有的人都和鬼子玩了一出戏,陪鬼子读书?

都说弱国无外交,那么弱者呢?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弱者无耻!人性之丑陋,人格之低劣,人品之卑鄙,让人叹为观止!当然,一名输红了眼,押错了宝,认错了干爹的赌徒,做出任何的事情,我们都应该觉得正常,因为人,非人。至于还有什么脏水会随之泼来,继续哥德巴赫猜想吧!但是,总冠军在宏远手里,不用再想了。

一起玩微薄,http://weibo.com/1295930962/profile,聊聊足球、篮球!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