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原料 > 6.5

6.5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8:19   浏览 N 次  

呵。我啼笑皆非。我的文章那么难懂。连亲爱的都说我想做二奶。哈。真是搞笑哈。自私的我只是自私的念头想单纯的得到什么不用去付出。我说了我受够了。20岁的我。爱情年龄已经37岁。呼...苍老啊。周边的影响了我的情绪。自己的影响了我的思绪。我只是想单纯的不想再被爱所伤啊。爱我的。我爱的。全是虚假的不是么。但我也不是要一夜情。我还不至于那么龌龊呢。陪我玩玩就可以的那种。啊..我真要被气炸了。更可笑的是俞杭成说我要当倪平峰的第三者。我靠。神经病!算拉算拉。我的想法的确很奇怪。我自己啊有点受不了自己的。反正我说过不会再为爱情这个东西伤心拉。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再去爱别人了。镇定。恩。镇定。不过我很想去问俞杭成。我真的很想知道。要是他不爱我。而我那么对他。他会对我怎样?呵。我也知道自己不是怜香惜玉的料。可我就是那么个人。爱不起。受不来。那就别受吧。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YD总说让我去挽回。呵呵。我也知道他对我的好。我也很想珍惜。可是脾气就这样。或许是我没那个福气吧。安拉。是我对不起他了。我知道的。我很清楚。呼...或许真像施太说的我的脾气没人懂。像老妈说的我的脾气没人受的了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