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世上本无奇迹,宏远的幽默

世上本无奇迹,宏远的幽默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6 21:41   浏览 N 次  

文/戈壁判官

CBA联赛中广东宏远就好比唐僧肉,谁都想咬一口,但咬多了还叫唐僧肉吗?是廉价的猪肉吧!当然广东宏远众将们不会任人宰割,这不终于靠外援赢得了比赛。
2月25日江苏龙队与卫冕冠军广东队展开厮杀,最终以广东“本土队员”海斯里普补篮绝杀106-108不敌来访的广东宏远。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双方比分也咬得很紧。江苏和广东这两支球队“自古以来”就有太多的恩恩怨怨。6年前的总决赛第五场决胜战役,本是江苏南钢在唐正东的带领下,领先16分,却被广东神奇的逆转,抢走了江苏南钢已经到手的总冠军戒指。

今天,历史又重蹈,没能双杀广东。陈江华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跑龙套,而江苏大将唐正东也完全虐杀苏伟这浮云。被某地写手誉为亚洲第一教练的李春江,在球迷的咆哮中,气急败坏的不停叨念“南无阿猕鸵佛”…李春江的这一招挺管用,最后的关键时刻周鹏的一巴掌把球扇到了球场所的外面,被裁判员误判给了宏远远队球权。还有就是终场前杜峰一个明显的先犯规后将球投进了篮筐内,这一明显的犯规也逃过了裁判员的法眼,因这二次的误判让宏远侥幸逃过一劫。可以说日薄西山的宏远队丑态再次显现。
江苏队“武松打虎”式的进攻,凶狠的防守,使16年6冠的广东宏远队心惊胆颤。李春江不停的叫战停,还好,广东宏远外援也给力,在最后关键的14秒中补篮命中,绝杀并赢得胜利。前不久还被某人捧成“仙”一般的天才后卫陈江华也不在胡雪峰面前开小溜,胡雪峰也算为陈江华上了一堂课。

广东宏远球迷虽然经常驳斥《靠外论》这一说,但多年的实践证明广东宏远不靠外援是行不同的。海斯里普30分11篮板,哈德森21分7个篮板,两外援共得51分,辽宁籍王仕鹏22分也是昨天的功臣。如果说不靠外援,除了八一任何队伍都是行不通的。比如说,新疆虽强,但全运会只用本土队员也只有第六名的成绩,如果广东只用本土队员…(正在怀疑能否凑齐12人)每当郭艾伦和西热力江对位国内优秀的控卫时,总是热情高涨,在较量中不断学习。

而南粤独苗陈江华不是摆个pose,就是有意无意往拉拉队里冲,可见上场态度中就有差距。中国篮球要发展就得靠外援带动,实力强劲的外援能使国内队员不断的学习,对自身发展也有好处。昨天,广东宏远也更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在国内队员扶不上墙时,就得靠外援给予强力!

最玩味的就是李春江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总结16年冠的宏远队这场为什么打的是如此的毫无章法,毫无技战术可言。反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无端的指责现场的南钢球迷。李春江也不想想为何那么多的球队在宏远的主场遭到了广东球迷的侮辱与矿泉水瓶和杂物的狂砸,有一年广东球迷正好砸到了胡雪峰的后脑勺,当时李春江就近在咫尺,他硬说没有看到,比赛后胡雪峰到东莞的一家医院被确诊为脑震荡,赛后央视CCTV5还向全国球迷出具了医院的诊断书。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李春江到哪个赛区都会遭到当地球迷的口诛笔伐。这一现象是偶然的吗?想想李春江就是宏远篮球队在国内外篮球界一出出闹剧的制造者,贼喊捉贼是李春江的贯一伎俩。李春江如此的伎俩只能给全国的球迷带来无穷无尽的笑柄和笑料。干损人不利己的事是李春江一直乐此不疲的爱好,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