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医学信息系青年志愿者协新会员宣誓及礼仪培...

医学信息系青年志愿者协新会员宣誓及礼仪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7:05   浏览 N 次  

  医学信息系青年志愿者协新会员宣誓及礼仪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青年志愿者协会2011-04-07 17:53:51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2010年11月8日,海南医学院医学信息系青年志愿者协新会员宣誓及礼仪培训大会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正式举行。应邀嘉宾有海南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协会总会主席覃思远和副主席李广阅。

  大会首先由医学信息系会长向协会的新会员们简单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以及各部门职责,紧接着在本系青协会长的带领下,庄严的宣读青年志愿者宣誓誓词。宣誓结束后,协会相关工作者对新协会会员进行青年志愿者礼仪培训。在活动最后海医青协总会会长覃思远上台总结了海医青协总的发展方向,并祝愿本系的本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

  

  校青协总会作总结

  

  会长发言

  

  庄严宣誓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