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07:24   浏览 N 次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发展史作者:综合报道 出处:环球汽车网 责任编辑:浴血凤凰 时间:2010-11-07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主产品智跑、秀尔、福瑞迪、赛拉图/赛拉图欧风、锐欧、狮跑、嘉华、远舰系列车型均引自韩国起亚,以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竞争力极强。

    至2009年年底,东风悦达起亚已建成290家4S专营店,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2006年8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将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信赖度。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扩大以及人们用车理念的日益多元化,要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必须有更新、更全面的产品矩阵。2007年12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总投资68亿人民币,建筑面积364,792平方米,员工逾3,100人,具备年产30万辆整车的产能规模。随着第二工厂的投产,东风悦达起亚至2011年将具备年产43万辆的产能,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乘用车制造企业。

    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将以顾客至上为宗旨,不断挖掘企业蓬勃的创造力,在“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鼓舞下,向中国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期望的汽车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