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谈话之后的感想

谈话之后的感想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22:21   浏览 N 次  

一口气谈了许多,虽不至于把所有的东西都给谈完了。但是涉及到的方面却是很多,很糟糕的是我竟然没有试探他的思想深度,只是一味的谈论,我不喜欢这样的谈话,我没有收获到什么。

虽然如此,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到什么。能够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谈到,也能够发现自己的缺陷。要补充很多的东西。我不是不可以做到,而是做到要做很多的工作,我需要一个个做到。

首先是我要理清楚什么是最为关键的,什么又是我目前可以做的。经济学原理还是道德建设或者是法律研究?

这很关键,从哪里起步。经济学可以让我赚很多很多钱,也可以让一些人和我一起赚到钱,但是对于社会却影响不是很大,最多就是一个榜样作用。华西村只是被作为一个神话来宣传。没有任何人承认它是因为其经济模式,资本模式而成功的。

华西村是因为其有土地独立支配权。若是江阴市将华西村给征地作为了告诉公路建设,而不是现在这样,他们还能致富?他们什么都得不到,只是一些勉强能够维持一下生存的补偿,除此以外只能是看着房价在不断的攀升,自己要腰包里面的钱在不断减少而已。

道德建设和法律完善可以让大家不再受欺压和保护自己。过安稳的日子,但是根本上却改变不了什么。相反让老百姓安生下来倒是政府和资本家所希望的,因为他们想赚钱,需要这样的大环境。

促进土地改革。我目前还做不到,这其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所储备的知识也不够,不能够面对随之出现的问题。我的团队还没有形成,这个过程需要得到政府的支持,说服资本家一起行动。我可以让这个过程有益于资本家而不仅仅是和他们抢夺资源。

社会越富裕,生产力越发达,资本家手中的资本越能发挥作用,赚到更多的钱。

在经济高度发达的社会环境下。资本不是完全用来购买资源的,而是用来创造娱乐的。

人活着除了活着就是玩。玩占有很大的比例。把资本更好的用在建设,创造玩上能够得到更多,也会更加快乐。

书法,艺术,情趣。精神文明。

我想我们可以做到更多,更好。让大家的生活美好起来。

ronghe融合是关键。斗争和哲学。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