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大理酒店-十堰:市领导检查宾馆酒店卫生_9826

大理酒店-十堰:市领导检查宾馆酒店卫生_9826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20:53   浏览 N 次  

13号上午,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克庆深入对口负责的茅箭宾馆检查督办武术节接待筹备工作。

任克庆一行先后深入宾馆客房、餐厅、操作间进行检查,对住宿条件、卫生情况、设施设备、服务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大理酒店,并及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据悉,茅箭宾馆为筹备武术节,投资400多万元对宾馆进行了装修,芒市(德宏州)酒店。为规范服务,对宾馆员工进行了专业培训。为提高安全意识,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副市长刘学勤率市卫生局、市卫生监督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接待宾馆检查医疗、食品卫生保障情况。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昌泓宾馆、世纪百强大酒店、汉江国际大酒店、宾悦宾馆、车城宾馆等地,督查了武术节期间为来宾提供食、宿等保障单位,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市武术节期间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疾病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15号起,检查组将对比赛场馆、会议场馆、超市、武当山旅游景点及农家乐的卫生情况,以及城区各大医院的医疗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鄂尔多斯万兴隆大酒店。


相关的主题文章:
  • 7天连锁酒店(丹东火车站店)-IBM帮助员工认识自己_11444
  • 嘉兴市85家酒店入选世博推荐酒店名单_408
  • e龙首批近千家全景酒店全部正式上线18
  • 河南大河锦江饭店(郑州)-饭店二楼是平台,客人包被拎走_1192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