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360安全卫士_Tansion天圣工作室定制版_免...

360安全卫士_Tansion天圣工作室定制版_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00:08   浏览 N 次  

  360安全卫士是一款安全类上网辅助软件

  360安全卫士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受用户欢迎的上网必备安全软件。不但永久免费,还独家提供多款著名杀毒软件的免费版。由于使用方便,用户口碑好,目前3亿中国网民中,首选安装360的已超过2.5亿。

  目前木马威胁之大已远超病毒,360安全卫士运用云安全技术,在杀木马、防盗号、保护网银和游戏的帐号密码安全、防止电脑变肉鸡等方面表现出色,被誉为"防范木马的第一选择"。360安全卫士自身非常轻巧,查杀速度比传统的杀毒软件快10倍以上。同时还优化系统性能,可大大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天圣工作室"版主要功能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