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金秋送爽天协新会员欢聚一堂

金秋送爽天协新会员欢聚一堂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7:06   浏览 N 次  

  作者:许霭琳 文章来源:天文爱好者协会 转载自:山东大学社团联合会网站

  10月14日晚八点,理综楼400教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天文爱好者协会(东新分会)举办的09新会员见面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其后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过程中,整个会场都被欢快、热闹、温馨的气氛包围着,高潮不断,不时地传出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主要为天协新会员、天协总会团支书、副会长、东新分会会长及部长等协会负责人,06、07届东新分会长也应邀出席并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在见面会上,协会负责人们纷纷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将协会的历史、创办宗旨、机构构成等多方面的信息介绍给新会员们,同时也向会员们介绍了协会干事纳新的要求和标准。总会副会长许霭琳还向会员们汇报了协会的财务计划及已有的会费支出情况。

  接下来,新会员们在掌声中纷纷走上讲台进行了自我介绍。新会员们个个青春活泼,语言幽默风趣,将整个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会员们渐渐熟络起来,新老会员间的距离也得以大大拉近。新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并将尽己所能为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正如一位新会员发言所说的那样,全世界几十亿人口,两百多个国家,我们却有幸能在这间教室里欢聚一堂,这么难得的缘分,我们都应该珍惜才对。

  紧接着,见面会进行了天文小知识有奖问答的活动。活动受到了新会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在问答环节中,一些新会员所展现出来的丰富的天文知识,使在场新老会员们大为惊叹,博得了阵阵掌声。随后,06届东新分会长潘睿还向新会员们讲授了星图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跟大家分享了在调试望远镜时的一些小窍门。

  最后,见面会还进行了各部门的干事纳新,本着“公平参与、择优选取”的原则为协会吸收了不少新力量,也为协会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和空间。晚九点三十分左右,此次见面会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