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10届不动产青协新老生交流会

10届不动产青协新老生交流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7:05   浏览 N 次  

  今天,2010年10月31日,星期天,我们不动产青协新老生干事在会长和各部长的组织下,开始了我们的新老生交流会。

  我们的交流会打破了以往坐在空空四面墙的教室里,每个同学的乖乖坐在座位上,各自介绍,而是采取了一个开放的方式,一同骑车去郊游,一方面支持环保,另一方面我们注重锻炼身体,所以采取骑车这个方式。

  在校名石集中完毕后,我们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伍就朝着会同村出发,开始我们的新老生交流会。

  

  在办公室部长这个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会同村的祠堂,然后再继续骑车向前进。

  

  来到了大坝前,开始我们的交流。

  介绍完各会长部长后,我们开始了拍照大行动。卡擦,卡擦,照片留下了我们的记忆,也许很多年后再回想起来,看着这照片,记起今天,我们还是那么的年青,作为青协的一份子,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面寻找爱,发现爱,传递爱。

  我们开始了男生一元,女生五毛的游戏,一个人说出了钱币的数量,同学们就开始组队凑成所说的钱币数量。这个一元五毛的游戏,很好地达到了新老生交流,促进感情的效果。在游戏中,我们不分彼此,玩得乐开了花,笑声不断,就像是秉承着我们青协的宗旨,把幸福带给别人,把爱传递给他人。

  一个登山者看到我们欢声笑语,不禁也参加了一份,他很有感触的一句话“要是我像你们那么年青就好了!”是啊,年青真好,在这我不禁想起保尔的这段名言:“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当我们青协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年老时,我们还会记得,我们为了志愿事业努力过,我们没有虚度我们的年华,而是在我们的青春年华里更多地描绘色彩,给自己,给他人增添色彩。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在登山者的帮忙下,一副青协的大合照,把我们的笑脸记录了下来,以结束我们不动产青协这一天有意义的新老生交流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