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穿出春日彩虹

穿出春日彩虹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21:22   浏览 N 次  

五月春日是郊游的好时节,大自然在暖暖阳光的映衬下着上了色彩斑斓的春衣。选择一个周末,选择一个近郊,选择一个同伴,再选择一套搭配,沉浸在跃动着的季节。

沉闷的灰黑显然束缚了美景,与鲜嫩的自然形成了反差,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决定以色块拼接、撞色大起底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出游。橙色是今年春夏大热的色彩,一款橙色蝙蝠袖雪纺帽衫,清凉得无拘无束,搭档内里的白色背心短裙,阳光下白得透亮,将橙色外衫衬得更加耀目,脚上的嫩黄帆布鞋加之呼应,巧妙地同色系糅合过度,犹如春天的艳阳高照。配饰的点睛作用同样少不了,白色的藤编皮质宽款手表将整体的亮度进一步提升,最后配上一款茶色系墨镜轻快地启程。来到田间,发现原来同伴今天也小有心思地玩转撞色,而且更为大胆,平时温婉的女孩今天走起了中性路线,梳起高高的发髻,带着点小小vintage的绅士感,浅粉的Tee配草绿的塑腿裤,意外地撞出了一种特有的美丽,犹如湖边的桃花初盛开,娇嫩缺却不张扬,为了中和这份色彩跳跃,外搭一件带简章的浅灰色小西装,恰到好处的质感显现无疑。

微风拂面,阳光灿烂得忍不住抬头对着它嘴角上扬,两个colorful女孩在田边的小道上漫步,如同一道彩虹舒展,原来各式春天里的娇嫩色彩融合在阳光下,无论是同色还是撞色,我们都是最美的彩虹。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