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面料 > 轨道系青协新干事迎新例会顺利召开

轨道系青协新干事迎新例会顺利召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7:05   浏览 N 次  

  10月10日晚,我系青协新干事见面会议在1栋208召开。青协指导老师吴广浩,09级全体青协干部,以及全部10级新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青协指导老师吴广浩首先代表青协全体成员对10级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10级新干事的表现给予肯定,对我们青协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且对全部09级的青协干部提出一个要求,希望每个人对待工作一定要积极主动,从点滴做起,实现自我的提升,精益求精,这样我们的活动才能有更高的质量,协会才会有更大的发展。还要向优秀的干部学习,把好的精神、经验继续保持、发扬下去。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对本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做了简要介绍,并简述了过去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鼓励新干事们积极进取,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激励新一届青协干事要不断努力,推陈出新,在继承和发扬中前进。

  新干事发言环节把会议推向了高潮,各部门的新干事有次序地走上讲台作自我介绍,有的虽简短但真诚,有的语言风趣个性,但都真挚地表达了他们加入青协的骄傲和喜悦,也表明了今后的工作决心。相信青协有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青协以后的工作定会更加精彩辉煌。

  本次例会为新干事们提供相互认识的平台,让新干事深刻认识青协的工作性质和内容,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这次的迎新例会画上句号了,预示着青协10级干事的工作拉开了帷幕,同时也是09级带领下,青协的新一次启程。这又会是一个全新的时刻,我们青协开始的季节,重新启程的时候。相信我们轨道系青协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努力工作,志愿者热情的蔓延,一定会波及、影响广铁的每一个角落!

  轨道系青协秘书部张燕璇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